close

我的寶貝

是我的家人

是我的朋友

沒有這兩ㄍ直得珍惜ㄉ寶貝

我的生命

只有無趣兩ㄍ字形容

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可以撐到現在

我的家人

我的朋友

我很珍惜你們

因為

怕哪天我會失去你們

你們是我的精神支柱

是我產生力量的來源

我還有一ㄍ力量的來源

就是[老師]

沒有他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

我或許一ㄍ壞小孩

我永遠記得兩ㄍ老師對我們說過ㄉ話

<機會是留給準備好ㄉ人>

<在學校,老師就是你們的媽媽>

多麼溫馨的兩句話

因為朋友.老師

讓我捨不得畢業

可是

未來的我

能變的更好

所以

朋友.家人.老師

是我的精神支柱

是我的最佳寶貝

也是你們創造現在的我

這永遠都是我的最佳寶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宥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