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125.JPG  

4年ㄌ

好朋友也在一起4年ㄌ

現在 捨不得離開

大家都跟我一樣媽?

辛苦4年

學到好多

這是段  美好的回憶

回憶

這4年會是回憶

但 會永遠記在腦海裡

相處越多年 越捨不得

因為  感情一年比一年深

614是個好班級

不論以前做過什麼不好的事

他是我心中最棒的班級

 

 

自己曾經覺得好累

但是 最後看到的會是多年來ㄉ成果

大家都長大ㄌ

對於任何事都變的不一樣ㄌ

更成穩.成熟

 

未來會更好

 

 

好期待發表會

最後一年ㄌ

也努力ㄌ4年ㄌ

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讓大家看到我們的進步

我不會在容許我自己像上次一樣

我會一次比一次更好

我要大家看到我的進步

 

 

614♥

 

我愛614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宥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